彭博:中國經濟9月繼續全面放緩|財經100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6 日訊】美暫緩汽車關稅、日給美TPP待遇

美國總統川普與日本首相安倍晉三 週三(25日)在聯合國大會期間簽下貿易協議,包括美國暫不加徵日本汽車的關稅、日本將給予價值約70億美元(約新台幣2172億元)的美國農產、食品與「跨太平洋夥伴協定」(Trans-Pacific Partnership, TPP)相等的稅率。

= = = = = =

台積電7奈米製程比重Q4可望超過3成

研調機構 IC Insights 預估,台積電下半年營收將較上半年強彈 32%,為業界水準的 3 倍,估全年 7 奈米製程營收占比將達到 26%,較去年的 8% 大幅成長。

= = = = = =

彭博:中國經濟9月繼續全面放緩

彭博經濟研究(Bloomberg Economics)匯總金融市場和企業最早期指標的1項衡量指數顯示,中國經濟正連續第5個月放緩,貿易、出廠價格、小型企業信心指標都出現惡化。

= = = = = =

Forever 21經營日本10年 將在10月底撤出

美國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傳出財務陷入困境,並考慮聲請破產保護,公司在經營日本市場10年後,也因激烈的線上零售競爭縮減運營,並最終決定於今年10月底撤出日本。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