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模式擴大 中共公安採集全國男性DNA|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6 日訊】新疆模式擴大 中共公安採集全國男性DNA

有跡象顯示,中共公安部近期部署了在全國範圍內採集DNA數據,尤其是男性DNA。中共正在將對付新疆維吾爾人的生物信息監控追蹤方式,快速擴展到全國各地。

===

中共十一狂令多 要求商戶掛旗學生交代行蹤

臨近「十一」,異見者、敏感人士不能留北京外,也波及外媒記者。商戶還被要求懸掛統一尺寸的五星旗,學生被要求交代假期去處,郵件、交通規定更嚴更細。中共準備「十一」大花壇近日著火,民間紛指是兆頭,「政權很快就要灰飛煙滅!」

===

四中全會又要難產?政治局會議隻字未提

中共建政70周年前夕,習近平主持召開中共政治局會議,官方通稿顯示,會議未提10月將開的四中全會,引發外界猜測。消息稱,全會涉中共對美關係等重大危機議題,因內部紛爭仍有變數。

===

赴湖南調查公民猝死案 律師謝陽遭特警控制

臨近中共十一敏感期,被關押在衡陽看守所的湖南維權人士王美余,9月23號傳出離奇死亡,湖南維權律師謝陽和公民陳燕慧前往衡陽調查王美余的死因,中國知名維權律師謝陽,25日晚間被數名荷槍實彈的特種警察控制在酒店之中,家屬也被控制在家中,就連關心此事件的朋友也受到警方威脅。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