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像家人! 諾魯新總統穩邦交:與台站一起|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6 日訊】美兩黨議員提西藏法案 制止中共迫害藏人

美國多名兩黨參、眾議員共同提交《2019年西藏政策及支持法案》,敦促美國政府在中共統治下,日益嚴峻的藏人人權、宗教自由和生態環境問題,採取積極措施,包含保障達賴喇嘛轉世事務不受中共介入。

===

日本《富比世》50影響力人物 香港周庭上榜

日本發行的最新一期經濟雜誌《富比世》公佈50位最具影響力人物,反送中運動期間積極到日本演講、闡述香港情況的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榜上有名,與日本著名足球員本田圭佑等人齊名。周庭則說,真正具影響力的是整個反送中運動。

===

法國修訂「生物倫理法」抵制中共器官販賣

2019年9月24日至10月9日,法國國民議會針對「生物倫理法」的修訂草案進行討論審議。其中針對「器官捐獻」的條例,法國議員還在歐洲首次提出要建立「海外器官移植者登記制度」,這或將推動整個歐洲的器官移植管理。

===

台灣像家人! 諾魯新總統穩邦交:與台站一起

在索羅門群島、吉里巴斯接連與中華民國「分手」後,我南太平洋友邦諾魯新任總統安格明(Lionel Aingimea)26日表示,會長期保持與台灣的關係,「諾魯把與台灣的關係視為家人,我們與台灣站在一起。」在這陣外交風暴中持續力挺台灣。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