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導體封測大廠南茂也加碼 台商回流破6千億|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6 日訊】《返校》票房飆破億 遭疑負評自導自演將提告

電影《返校》上映後,26日票房破億成為今年首部破億台片,但日前在「靠北影視」竟有網友匿名爆料,該片宣傳有自導自演之嫌,這讓監製李烈暴怒回應,認為辛苦做電影,不該遭受如此的詆毀,而宣傳團隊牽猴子整合行銷,在今(26)日正式透過律師發聲明,強調將對不實言論「追究民、刑事法律責任」。

===

將接任北市副市長? 黃珊珊:若需要願幫忙

親民黨市議員黃珊珊今天證實,有接獲市府徵詢擔任副市長,若能幫忙把台北市做得更好,很樂意幫忙,但相關人事權尊重台北市長柯文哲。而副市長鄧家基辦公室則表示,鄧家基將於10月去職。

===

半導體封測大廠南茂也加碼 台商回流破6千億

經濟部投資台灣事務所今天通過半導體封測大廠南茂及大江生醫等2案,其中南茂大舉投資151億元在台擴充產能,台商回台投資總金額至本週突破6000億元大關。

===

邱澤認愛碰軟釘子? 張鈞甯:感謝抬愛

邱澤大方認愛張鈞甯,並表示火速認愛是因「直覺」,也沒跟人在歐洲的張鈞甯先商量,女方也不知情他的說法。張鈞甯回應則採取「不承認也不否認」態度,經紀公司表示:「感謝抬愛,近期鈞甯的傳聞比較多,給大家造成了一定的困擾,十分抱歉。鈞甯很享受當下忙碌的工作狀態,其他的事情相信會有最好的安排。」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