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國威爾士電影節 「歸途」獲最佳男演員獎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6 日訊】新世紀影視基地出品的影片《歸途》,在剛剛結束的英國「威爾士國際電影節」上展映,男主角姜光宇獲最佳男演員獎。

威爾士的尼斯小城因為舉辦電影節而變得熱鬧喧囂起來。9月23日晚,來自不同國家的電影人出席了頒獎典禮。好萊塢影星、兩度獲得艾美獎的Vincent De Paul是當晚的頒獎嘉賓之一,他參演的影片也參與了角逐。

電影《歸途》主創團隊幾位成員身著亮麗禮服,在當晚的活動上備受矚目。男主角姜光宇更是拿下電影節最佳演員獎。

《歸途》男主角 姜光宇:「我是一名法輪功修煉者,法輪功如今在中國大陸正被中共嚴酷迫害,這部電影,告訴了人們,法輪功的真相。」

《歸途》男主角 姜光宇:「正是因為有這樣的信仰的力量,有通過信仰認識到生命的根本的這樣的一個因素在裡面,我們才能夠完成這樣一部作品,也才能夠,到今天我們已經拿了大概十幾個獎吧,也因為這些獎能夠打動到那些評委、打動到觀眾。就是因為信仰的力量。」

《歸途》男主角 姜光宇:「這個權威機構給我們這個獎,也是表示西方的主流社會對法輪功、對於人權,對於我的信仰,對於我們這二十多年來,在為信仰抗爭的這條路上所付出的所有的一種承認。」

另外,《歸途》還獲得了該電影節最佳長片提名。影片於23日上午在放映廳展映。

電影節聯合創辦人 Samira Mohamed Ali:「我真的很開心觀看了這部電影,因為它是如此的感動人心,我被深深觸動了。演員的表演非常出色,所以他們當之無愧得到這個獎項。」

我真希望世界各個國家的觀眾都能觀看到《歸途》,我要給我全部的朋友和全部的家人介紹這部電影,我想讓全世界的人都能看到這部電影。

電影節評委主席 Katherine John:「毫無疑問,《歸途》的攝影令人驚歎,表演質量和劇本的高質量真的真的令人難以置信。真的讓我印象深刻。很顯然製作團隊非常用心並看重他們所創作出的作品。」

電影節創辦人、CEO Euros Jones-Evans:「這部電影非常有感染力,尤其是它所展現的主題,音樂也非常出色,男演員很棒,《歸途》所講述的故事特別鼓舞人心,它主要講述了,要堅持你的信仰,在我看來,堅持我們的信仰,這至關重要。」

本屆電影節共有200多部,來自15?不同的國家和地區的參賽影片,共設最佳故事片、最佳音樂、最佳外語片、最佳短片、最佳外語短片等28個獎項。

新唐人英國倫敦記者站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