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癌友加油!英女連續泳渡英吉利海峽4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美國超級馬拉松長泳女泳將莎拉湯瑪斯(Sarah Thomas)日前創下 來回泳渡英吉利海峽四趟不休息的空前紀錄。更令人欽佩的是,她一年前才完成乳癌治療。

37歲的莎拉湯瑪斯是美國科羅拉多州人,9月15日早上,她從英國多佛海岸下水,展開這次泳渡海峽之旅,到達法國海岸後再掉頭回英國,一口氣泳渡四遍。

總距離大約是130公里,當她上岸時,已經是17日清晨6點半,一共游了超過54個鐘頭。

在長泳過程中,有協助團隊在旁陪護,每半個小時,莎拉的母親把裝有含醣食物的奶昔瓶綁在繩子上丟給她,讓她保持體力;她好幾次以為女兒碰到障礙,游不下去了,但湯瑪斯都克服過去。

上岸後記者問她這次挑站最難的是甚麼?她說應該是連續在鹹海水裡游泳兩天,嘴巴舌頭喉嚨都被鹹的很不舒服。

英國媒體報導,過去也有人不停歇地游泳來回英吉利海峽,但最多只有三趟。莎拉湯瑪斯打破了這個紀錄。她希望將這次壯舉,獻給還在與病魔搏鬥的癌症病患。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