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者之鄉 富士山麓神秘的忍者樂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忍野忍者主題村,位於日本山梨縣富士山麓,是一個體驗忍者修行的樂園。佔地52000平米的園區內,匯集了忍者、富士山景、日本庭園、清澈溫泉等多種令人期待的日本元素。

進入忍者村,換上忍者的裝束瞬間就能來個華麗轉身,變身成數百年前的忍者。在別緻幽靜的日式庭院裏,有幾處忍術修行的道場,手裏劍道場中,在忍者老師的指導下,大家紛紛拿起飛鏢朝靶心擲去,能命中的卻不多。

機關屋是為忍者隱居而設計的房子。從表面上看是普通的民房,但是為了阻止敵人入侵,裏面暗藏了許多機關埋伏,傾注了忍者的智慧。進入機關屋後,會面臨各種困境,上下左右找不到門,卻沒有退路。經歷了一場鬥智鬥勇的奇幻之旅,成功脫險後,每個人都圓了自己的武俠夢。

戶外秀上演了忍者格鬥的劇情,真人打鬥的場面比看影視劇更有臨場感,忍者就在自己身邊廝殺,在刀光劍影之間,既驚險又刺激。

株式會社PICA大塚康二:忍者分「甲賀」與「伊賀」等,這裡匯聚了許多忍者流派,希望忍者村能吸引遊客來玩。來借忍者服體驗的人很多,不少遊客想成為忍者或嘗試一下。

忍者村自從2015年開園以來,每年都有10萬人前來遊玩。

新唐人日本記者站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