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捷質詢市政問觀光 韓國瑜竟回心態偏差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高雄市議會今天進行施政質詢,時代力量議員黃捷提出多項高雄市府政策缺失,還把競選、市政混在一起。不過市長韓國瑜答覆時,反批黃捷「偏差心態嚴重」一一做出反駁,黃捷多次提醒,韓國瑜只要說明如何振興鳳山觀光,韓國瑜仍堅持要念完手中的稿子,也讓黃捷不滿,韓國瑜是在浪費議員質詢的時間。

高雄市長 韓國瑜VS.時代力量議員 黃捷:「我必須要講因為你太偏差,我需要澄清一下」「我代表鳳山議員只想知道鳳山觀光如何被振興。」「既然你提出問題我就依序回答,坐直升機是看愛情產業鏈,愛情摩天輪的地址,這點我要跟你報告」「這大家都知道,現在你針對我問題回答好不好,我現在只想知道,鳳山觀光如何振興,不要浪費我的時間,拜託!我們時間已經很寶貴,國民黨議員為了護航你,已經限縮我們的時間,你可不可以針對問題回答?」「謝謝黃議員,既然你已經知道,剛才你為什麼明知故問?」「我是請你回去檢討,我們現在就針對問題回答,不要再講廢話了!」「我坐直升機是會勘愛情摩天輪不是為了好玩」「市長拜託拜託」

高雄市議會下午質詢砲聲隆隆,而上午質詢前,議員同樣得抽籤,爭取有限的質詢名額,黃捷雖然抽中質詢機會,但仍相當不滿權利被剝奪,未來將透過法律行動捍衛議員的質詢權。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