撐香港.反極權 十黨齊發聲呼籲參加929遊行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3個多月,包括社民黨,台聯等台灣十個政黨,今天(27日)齊聲呼籲民眾參加由公民團體發起的929大遊行,聲援香港,對於台灣大學校園最近傳出多起連儂牆暴力衝突,他們也要求政府約束親共人士,將暴力趕出校園。

各政黨代表:「撐香港 929撐香港。」

包括市民黨、台聯黨、自由台灣黨等10個的政黨代表,聯合集合在立法院外,呼籲民眾參加929台港大遊行用實際行動支持香港。

小民參政歐巴桑聯盟黨總召 張淑惠:「現在香港的人們,為了反送中已經發起,多場遊行 罷工、罷課、罷市,這是需要多麼大的勇氣,他們受到催淚彈 塑膠子彈的攻擊,還有就像是無政府狀態的,無差別的暴力攻擊。」

社會民主黨召集人 范雲:「中共的獨裁領導者都可以不買單,國民黨總統候選人提出的和平協議,是個國內法規,一中和平協議可以相信嗎?」

各政黨代表:「五大訴求,缺一不可。」

香港反送中運動已經持續三個多月,由台灣公民團體發起的929大遊行,將在9月29號下午3點鐘從立法院旁的濟南路集結出發,不過在這場遊行前,最近卻有多所台灣大學校園發生了校園內製作的連儂牆,遭到親共陸生撕毀,甚至引發肢體衝突,各政黨代表紛紛要求政府正視。

台灣團結聯盟文宣部主任 潘厚勳:「我們呼籲政府,應該要針對這些在校園,在台灣做亂,搗亂滋事的親共學生,應該將他們以法律制裁。」

自由台灣黨主席 羅宜:「我們很多本土社團的演講場合,也被統派人士所干擾所攻擊,我們希望政府可以盡速通過相關法案。」

香港邊城青年,台灣公民政憲等團體,發起929大遊行即將登場,10個小黨代表齊聚聲援,呼籲台灣民眾不分黨派,聲援香港反送中追求自由。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