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美官員華府同框 外交部:象徵關係深化|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戴資穎連2局逆轉秀 首闖南韓羽賽4強

世界球后戴資穎今天在南韓羽球公開賽8強賽迎戰印尼女單一姐格蕾戈麗亞,連2局都上演逆轉秀,僅花33分鐘,化解8個局點,以24比22、22比20獲勝,首度闖進南韓羽賽4強。

===

台美官員華府同框 外交部:象徵關係深化

美國智庫CSIS當地時間26日在華盛頓舉辦研討會,針對台灣在拉美地區推動的諸多計畫進行討論,包含美國務院西半球事務局副助卿Kevin O'Reilly在內的多位美國官員皆出席與會,與我駐美代表高碩泰同框。國務院西半球事務局代理助卿柯札克會後並在推特上主動貼出台美官員同框的照片,並強調在提升該區經濟發展、良善治理及醫療保健上,台灣正是美國的重要夥伴。

===

沙烏地阿拉伯開放觀光電子簽 台灣旅客適用

外交部今天表示,沙烏地阿拉伯政府27日宣布開放觀光電子簽證措施,台灣名列首波適用名單,台灣民眾可直接上網申辦;此舉將有助台沙觀光交流。

===

高鐵南延屏東 敲定經左營路線得花554億元

研擬多年的高鐵新闢路線延伸屏東可行性研究,今日交通部邀集相關單位召開審查會議後,確定「左營案」路線最具可行性,不含車輛購置經費為554億元,預計在一周內補充相關國土開發效益指標資料,下月報行政院核定,目標2029年底通車營運。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