捷克.空中巴士遭網攻 背後黑手指向中共|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中國經濟惡化 專家:明年開啟「保5」年代

中國經濟結構性問題持續累積的惡果在最近幾年間開始顯現,而中美貿易戰成為了中國經濟加速惡化的催化劑。法國外貿銀行週四發表的報告,已將中國明年GDP增長率的預測下調至5.7%;與此同時,也有中國經濟學家公開警告說,中國2020年的經濟壓力會比今年更大,經濟增長率或將開啟「5字頭」時代。

===

林鄭稱港自治非一國兩制 躲4小時後門開溜

香港特首林鄭月娥26日晚間舉辦首場「社區對話」,稱一國兩制有底線,「香港自治就不是一國兩制」。有學者質疑她「說漏了嘴」,是當晚表現「最大敗筆」。由於人數限制,場外始終有數千民眾聚集抗議,對話結束後,林鄭在會場內「躲」了4小時,直到27日凌晨1點半群眾散去,林鄭才在大批防暴警戒護下從後門開溜。

===

港商場再現巨型條幅 「光復香港」掛中環置地

「時代革命 光復香港」成了香港「反送中」運動以來,抗爭市民反對暴政的最響亮的一句口號,27日,有市民在中環置地廣場掛起了一幅「時代革命 光復香港」巨型條幅。而在獅子山上,也出現「天滅中共」的藍色條幅。

===

捷克.空中巴士遭網攻 背後黑手指向中共

歐盟成員國捷克的情報機構在週三(9月25日)的一份報告中指出,該國一家主要政府機構在去年遭受的一次重大網絡攻擊中,中共是幕後黑手。另外,在過去12個月內,法國空中巴士(Airbus)遭受過4次主要網絡攻擊,且嚴重程度超過以往。而這些網攻行為被再次指向中共駭客。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