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市立委選舉泛綠整合 陳雨凡退選支持許淑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7 日訊】時代力量北市第七選區立委提名人陳雨凡,今天宣佈退選,支持民進黨提名的許淑華。陳雨凡因為民調落後許淑華,因此決定退出立委選舉,要和民進黨合作,希望拉下國民黨籍的立委費鴻泰。不過時代力量黨中央卻說事前沒有被告知,更表示遺憾。

台北市第七選區信義南松山泛綠成功整合,原本要代表時代力量參選立委的陳雨凡,因為民調落後許淑華,決定退選。要集中選票,對抗現任國民黨立委費鴻泰。

律師 陳雨凡:「決定退出這一次立法委員選舉,跟民進黨的許淑華議員合作,來抵抗親中勢力的現任立法委員代言人費鴻泰。」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 許淑華:「我們都只有一個信念,就是讓台灣向前,2020台灣一定要贏,雨凡的決定讓我更體認到責任的重大,也讓我的信心與勇氣更加堅定。」

陳雨凡退選支持許淑華,包括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還有已經退出時代力量的立委林昶佐,都一同出席記者會,卻獨缺時代力量的代表。時代力量發表聲明,表示沒有被事先通知,黨中央曾多次邀請陳雨凡說明選舉近況,但參選人都沒有出席,對於陳雨凡宣佈退選一事,感到非常遺憾。更強調,不會接受未經黨授權的各式民調。

律師 陳雨凡:「我們這樣的方式,其實也是當初黨中央在守護台灣民主,愛護台灣的目標,還是在這樣子的目標上,也希望黨中央可以瞭解說我的想法,以及我們現在在做的事情,其實跟黨中央的目標,完完全全是一致的。」

泛綠目標希望拉下三連霸的費鴻泰,不過原本代表時代力量的人選退出之後,該選區仍有台民黨的蔡宜芳競爭,選情增添變數。

新唐人亞太電視 高健倫 劉姿吟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