主人等等我!狗與主人默契游泳賽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8 日訊】跟狗狗除了玩你丟我撿的奔跑遊戲外,如果能在海灘上一起游泳比速度是不是也很有趣呢?最近在克羅地亞的狗狗友善海灘就舉辦一場主人與狗搭配的游泳比賽,一起去看看他們的默契如何。

抓住夏天的尾巴,克羅地亞(Croatia)的狗狗友善海灘舉辦一場狗與主人的默契游泳大賽。主人和愛狗搭配,一起游泳比速度,20幾組選手在海灘上短跑衝刺,接著跳入海中開始享受比賽的樂趣。

狗狗拼命擺動四肢,用力往前划,先上岸的主人,還得頻頻回頭看狗狗有沒有跟上。最後由2017年的冠軍,七歲的尼巴斯(Nimbus)再次獲得衛冕,但比賽時出了個小插曲。

冠軍尼巴斯的主人 MARIN:「我們在比賽開始時遇到了一些狀況,因為尼巴斯與其中一隻母狗糾纏著,所以我們不得不回去,把牠們分開,再繼續游泳。這是非常不可思議和令人興奮的,我們贏了比賽。其他的狗和主人也游得相當快。」

優勝者可以獲得狗狗愛喝的酒及冰淇淋,而沒獲得獎品的狗狗還可以參加陸上吃冰淇淋和喝葡萄酒比賽。

比賽籌辦者 RUBY MONTANARI:「今年我們還有更多來競爭吃冰淇淋和喝葡萄酒的比賽。總的來說,我們對狗狗參與所有比賽的表現非常滿意。」

雖然名義上這是一場游泳比賽,但其實更像是一場寵物聯誼活動,最重要的是在過程中人與狗都能玩得盡興。

新唐人亞太電視 燕君 綜合報導

【大千世界 Amazing World】YouTube頻道&完整版影片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