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總統出席桃園農博:2020會推出最佳組合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8 日訊】好,再來看到,2019桃園農業博覽會今天正式開幕,總統蔡英文特別出席開幕典禮,面對近期的外交及總統大選議題,蔡總統回應今天將接見太平洋友邦諾魯總統,討論國際情勢。而對於外界觀注的蔡賴配是否可能成形,蔡英文說,民進黨團結沒問題,會推出最佳組合。

總統蔡英文來到桃園農博,出席環保車輛授車典禮。雖然台灣近期在短短一週內遭逢兩個邦交國斷交,日前在聯合國大力替台灣發聲的諾魯總統,將到訪台灣表達支持。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諾魯總統確實是要來做短暫的停留,我們也特別把行程空下來,晚上有機會跟他一起共進晚餐,也談一下我們雙邊的關係跟國際的情勢。」

現場記者也追問民進黨總統大選,蔡賴配是否可能成形。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件事情我想不要在這個時候做太多的臆測。我已經講過民進黨的團結是沒問題的,跟賴院長的溝通也沒有問題,我們會在最適當的時候提出最佳的組合。」

沒有正面回應蔡賴配,只說溝通沒問題,蔡英文的回答耐人尋味,不過外傳蔡陣營將安排賴清德赴美國出席後援會造勢行程,為民進黨大選拉抬聲勢。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這個規劃是有的我們也希望透過這一些作業計畫,讓我們海外的支持者可以更凝聚,也可以能夠讓大家能夠更團結。」

除了回應外交跟大選議題,蔡英文也盛讚桃園農博值得民眾一玩再玩;2019桃園農博今年規劃5大展區及16個展館,打造全台首創田地裡的博覽會,帶給參觀民眾耳目一新的體驗。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淑霞 蔡肇宇 台灣桃園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