響應全球撐港 台中以樂音相挺護自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8 日訊】好,來看到,台灣中部公民團體,聲援香港反送中,今天(28日)下午在台中市市民廣場,透過牽手與歌唱,一起撐香港。

在台香港朋友:「我想說的是,台灣跟香港應該是連在一起的,我們應該是互相幫助、互相支持、互相抵抗極權,我們都有一個共同的價值觀,我們都堅信、還有相信一種普世價值,那就是民主、人權跟自由 。」

立法委員 洪慈庸:「我們用我們所有的力量,繼續關注香港,我們也要捍衛著我們台灣的民主與自由,在這邊誠懇邀請大家,我們大家一起努力,給我們下一代一個更好的未來。」

好民文化行動協會副理事長 林芳如:「大家不要缺席聲援香港這件事情,好嗎!香港加油!光復香港!時代革命!台灣挺香港!」

天色越來越暗,現場市民用主辦單位設計的「護台抗中-香港自由」手機天燈,希望用微光給香港帶來天明,最後又大合唱《海闊天空》為香港送上祝福與希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