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反送中裝備抵港 海關全面檢查台灣旅客行李|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8 日訊】新疆集中營黑幕 地下20米設鐵籠囚人

兩名不久前獲釋的哈薩克族人近日披露他們在新疆集中營被強迫勞動、遭毆打及酷刑的經歷,並提及有一個集中營在地下二十米的每個房間都設有六個小鐵籠用於囚禁人,被囚者如同鳥獸。

===

華為釋詭異信號:發行60億債券 任正非不知情

日前,華為設備有限公司在中國境內首次發行共計60億元人民幣的公募債券,但華為創始人、CEO任正非,卻聲稱不知情,引發輿論質疑。

===

英媒:貿易戰加豬瘟 重挫中國經濟

中國經濟增長速度持續放緩,而最近一系列不景氣的數據引發了新的擔憂。英媒BBC稱,由美國牽頭的貿易戰,以及非洲豬瘟等問題,全都成為中國經濟增長的阻力。

===

防反送中裝備抵港 海關全面檢查台灣旅客行李

據港媒報導,香港機場海關從上月開始,加大力度檢查訪港旅客行李,尤其是全面檢查所有台灣訪港旅客行李,截至目前已有數名台灣旅客被搜到「反送中」示威裝備,提交給警方跟進,未來被限制入境機率增加。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