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凡卡夫婦缺席 中共使館「十一」酒會遭嚴重降級!|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8 日訊】伊凡卡夫婦缺席 中共使館「十一」酒會遭嚴重降級!

隨?「十一」鄰近,中共正在努力營造「喜慶」氣氛。然而因美中貿易戰關係緊張,中共駐美大使館日前舉辦的「十一」酒會嚴重降級。美方僅派出副助卿層級官員出席。伊凡卡夫婦缺席,代表中使館「十一」酒會遭美方嚴重降級。

===

韓國驚傳停泊貨輪大爆炸 火焰猶如蕈狀雲9人受傷

韓國東南部蔚山港一艘停泊貨輪,於當地時間週六上午發生大爆炸,現場火勢猶如蕈狀雲並延燒到另一條船隻,已知造成9人受傷,其中1人重傷。

===

英國轉帳詐騙增40% 每天有3829萬元被竊取

根據英國金融業組織「英國金融」調查,詐騙集團透過銀行轉帳手法騙取的金額在一年內上升40%,每天有超過100萬英鎊,約新台幣3829萬元被竊取。

===

西非驚現大批瓜頭鯨離奇擱淺 上百頭死亡

西非外海一處小島日前有近200隻瓜頭鯨(melon-headed whale)離奇擱淺沙灘,雖然熱心人士盡力將牠們一隻隻拖回海中,許多瓜頭鯨竟又回頭游上岸,最終力竭而死,當局已邀請西班牙獸醫前來協助鑑定原因。

===

宇宙罕見驚恐一幕:恆星遭黑洞碾碎吞噬

美國太空總署(NASA)首次發現了恆星被黑洞碾碎並吞噬的驚恐一幕,這是萬年一遇的罕見現象。此星系位於飛魚座,離我們3.75億光年,而被吞噬的恆星大小類似太陽。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