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英文:2020對手不只在國內 更在對岸|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8 日訊】蔡英文:2020對手不只在國內 更在對岸

民進黨今舉辦第18屆第2次全代會,為明年大選進行首波總統及區域立委大造勢。民進黨2020總統提名人、總統蔡英文致詞提醒,2020大選的對手不只在國內,更在對岸。

===

台大醫院證實遭駭疑有資料外洩 調查局介入調查

台大醫院系統傳遭駭客入侵,經證實已升級為3級資安事件,外界憂國家元首病歷資料恐外流,台大醫院雖稱國家元首病歷都有特別加密、應不致外流,但據悉,調查局已介入接手調查。

===

戴資穎南韓羽賽4強止步 控球失靈敗給泰國宿敵

控球失靈,讓世界球后戴資穎找不到自己揮拍的節奏,在2019南韓羽球公開賽女單4強,以19比21、11比21不敵泰國名將拉差諾,無緣壓軸決賽。

===

沖繩自駕車禍 台灣旅客1死2輕傷

台灣一家三口赴日本沖繩旅遊並自駕出遊,26日下午在道路上右轉時與對向直行車相撞,造成坐在後座的50歲母親不幸死亡。事故現場是視線良好的雙向4線道,事故原因仍在調查。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