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29台北反極權大遊行 10萬人雨中遊行撐香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29 日訊】「929撐港反極權,台港大遊行周日在台北登場,在米塔颱風逼近之際,還是有近10萬人,在暴雨中參與遊行活動,在台北街頭高喊「光復香港、時代革命」等口號,為香港加油打氣,也象徵台港同心,共同對抗中共極權。

台灣撐香港反極權大遊行周日登場,支持香港五大訴求缺一不可,從高空畫面來看,人潮如流水不斷湧入,儘管天候不佳下著大雨,還是有超過10萬人上街參與遊行。遊行主張「5大訴求,缺一不可」、「拒絕一中和平協議」

台灣民眾:「身為一個人就是應該擁有人權,而我們現在撐住香港,為台灣守住民主,其實就是為每個人爭取,身為人最基本的人權。」

挪威華人:「我覺得作為一個有良知的人,每一個有良知的人,看到警察對香港民眾做出的那些事情,還有共產黨所說謊言,每一個有良知的人,都應該要站出來。」

台灣民眾高喊,五大訴求缺一不可等口號,為香港加油。(([ns]))民進黨主席卓榮泰也率團參與,還有前北農總經理吳音寧也現身活動現場,遊行隊伍經過台北車站、西門町等地,民眾冒雨撐傘一路呼口號,在台北博愛特區步行4公里,表達對香港的支持,台港同心,對抗中共極權。

在台港人:「希望香港跟台灣的人一起加油,就不要被中共的壓力壓倒。」

香港民族黨前召集人 陳浩天:「時代革命不是屬於香港人的,是屬於所有擁抱自由的人,也屬於台灣香港人,所以我們要一起進行這場時代革命。」

暴雨過後在遊行隊伍後方,出現美麗的彩虹,就像是在幫遊行隊伍加油打氣。遊行晚會在晚間六點登場,香港歌手何韻詩與滅火器主唱楊大正,一起合唱《島嶼天光》,用音樂的力量,訴求爭取自由民主的決心。

最後,董事長樂團演唱,台語版的《願榮光歸香港》,民眾高舉手機亮起燈光,為遊行活動畫下句點。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