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球團迎合中國 法球迷出奇招排雪山獅子旗|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30 日訊】路透:WTO本周將允美向歐盟徵關稅75億美元

美國與歐洲的貿易緊張局勢可能加劇。路透社9月29日報導,世界貿易組織將在本週裁定,美國可向歐洲產品徵收關?,金額約涉75億美元。

===

抗議球團迎合中國 法球迷出奇招排雪山獅子旗

上週六由里昂對上南特的法甲賽事,這場比賽球團為了迎合中國球迷的市場,因此特別提前安排至下午1點半開戰,此舉引發里昂球迷不滿,因此他們直接在觀眾席排列出圖博的雪山獅子旗抗議,並表示不在意此舉會影響中國的直播。

===

Forever21聲請破產 關全球40國350家分店

美國快時尚品牌Forever 21陸續收掉台灣、日本及香港分店後,終於撐不住,29日宣布公司聲請破產,且將停止在全球40國的營運,並關閉全球350家分店。Forever 21是1980年代創立、擁全盛時期全球有超過800家門市。

===

馬斯克SpaceX新火箭 可載人往返月球火星

太空探索科技公司(SpaceX)執行長馬斯克,28日發表「星艦」(Starship)計畫,新一代SpaceX火箭,可用以載運人員及貨物前往月球、火星,甚至太陽系任何一個角落,還能返回地球。預計6個月內進行第一次軌道發射,明年將載人升空。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