習近平陷兩難? 傳林鄭最後一刻獲邀赴京|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09 月 30 日訊】十一長假前傳噩耗 中國製造業連5月萎縮

中國國家統計局周一發布經濟數據,中國9月份製造採購經理人指數(PMI)回升至49.8,數據略高於《彭博》經濟學家預期的49.6,然而這已是中國連續第5個月製造PMI低於經濟擴張與收縮界線的50水準,非製造業PMI則為53.7。

===

國殤日前頻傳火光之災 浙江工廠至少19死

隨著中共十一「國殤日」逼近,中共正在努力營造其竊政70周年的「喜慶」氣氛,然而各地重大災禍頻傳。繼網傳的巨型花籃燃起熊熊大火之後,29日浙江寧波市寧海縣一間日用品工廠,突發大火,至少造成19人死亡、3人受傷。

===

習近平陷兩難? 傳林鄭最後一刻獲邀赴京

香港反送中運動不僅令中共十一活動倍顯尷尬,也引發中南海權鬥白熱化。有消息稱,是否讓特首林鄭月娥出席赴京活動,讓習近平陷入兩難,直到最後一刻,港府才宣布林鄭獲邀赴京。

===

中企開發APP藏欺瞞廣告 Google下架49個

中國公司iHandy(北京漢迪移動網際網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日前因涉及「欺騙性或破壞性的廣告」,被Google悄悄下架了近50款應用程序。iHandy是近幾個月裡,第三家因違反廣告規定,而被谷歌大規模移除應用程序的中國公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