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一國殤香港封城.法輪功集會促解體中共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1 日訊】十月一日,港人舉辦遊行遭禁止,但仍將上街抗議中共,港警今天早上開始截查搜捕抗爭者;香港主要商場關閉,形同死城。法輪功學員無懼打壓,早上舉行煉功和集會活動,呼籲「解體中共、結束迫害」。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簡鴻章:「(香港抗共運動)將中共的假、惡、暴邪惡本性,赤裸裸地在全港與全球展現,有力地佐證了中共數十年來,對各界民眾包括法輪功群體,進行殘暴鎮壓與迫害的真相。中共不僅因為迫害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造成本世紀最大的人權迫害,也在香港造成,越來越嚴重的人權災難。」

民主黨前區議員林林咏然:「我很佩服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態度,一直以來默默感動每一個市民,真善忍是正道,這才是對付現在共產黨最有利的武器。我們相信,不久的將來,天滅中共。

逾三百名法輪功學員出席,大型橫幅寫著「法辦元凶、解體中共」、「天滅中共、天佑中華」、「慶祝3.3億勇士退出中共」、「法輪大法好」等字眼,場面平和莊嚴,多位香港政要主流出席支持,台灣立法委員與人權律師也透過錄音聲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