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國慶 只有國殤」回顧中共70年暴政史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1 日訊】十一前夕,全球形成反共黨極權格局。在多個國家的華人,打出「國殤」條幅,提醒世界,不要遺忘中共70年來的暴政歷史、不要忘記八千萬非自然死亡的中國人,不要忽視正在發生的迫害與災難,認清中共的本質。

巨大條幅,書寫「國殤」二字。在加拿大多倫多,美國洛杉磯、紐約、澳洲雪梨等地,華人華僑紛紛舉辦集會,聲討中共70年暴政。

集會人士:「結束中國特色的法西斯主義!」

中共建政後,發動數十場政治運動,造成數千萬中國人非正常死亡。1950年「土改」,至少殺害200萬地主鄉紳,消滅中國傳統文化的繼承者;

同一年的「鎮反」,殺掉71.2萬所謂「反革命」,包括大量抗日名將;

1951年「三反五反」逼迫近20萬人自殺,整肅城市菁英;

1955年「肅反」8.1萬到77萬人被捕或處死;

1957年反右,約317萬知識份子遭殘酷迫害,摧毀知識分子獨立人格;

1959到1961年,中共大躍進等錯誤政策,導致超過四千萬人餓死;

1966年到1976年文革整死約200萬人,瓦解尊師重道和家庭人倫和等傳統文化,並打壓儒釋道三教;。

1989年六四屠殺約2600人;鎮壓中國人對世界民主化潮流的渴望。

1999年鎮壓法輪功,再次迫害追尋道德回升的中國人,至今已曝光4362人被迫害致死。

近年又建設新疆再教育營,關押上百萬維吾爾人,施行文化滅絕。

中共前總書記趙紫陽政治秘書 鮑彤:「毛澤東在天安門宣佈,說是中國人民站起來,怎麼站起來?就是大家乖乖的,聽人擺布、聽人改造。」

中國民主教育基金會 方政:「製造了無數的災難,製造了無數的人間地獄,從咱們的民族、國家,到自然環境,造成了諸多方面的不可估量的破壞和損失,所以這是一個真正的國殤日。」

美國維吾爾協會主席 伊利夏提﹕「這70年是血腥的70年﹐恐怖的70年﹐鎮壓的70年。」

六四雕塑家 陳維明:「(十一)它是一個國殤日,是一個國難日,是一個國恥日,正因為有了這個共產黨,我們中國人的所有的權利,被剝奪了。」

近年,中共還用經濟力量,脅迫各國順從其價值觀。

美國聯邦參議員 魯比奧:「中國共產黨已成為美國和世界和平的戰略對手。」

台灣陸委會主委 陳明通:「中共政權的侵蝕性,逐漸增強,國際社會也都感到它的霸權威脅。」

?全球民間也抗擊紅色浪潮,十一前全球65城遊行反中共極權、撐香港;而在大紀元網站聲明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人數,則已突破三億四千萬。

歐洲議會議員 Tunne Kelam﹕「這是最務實、最現實的方式來削弱共產專制。」

美國蘭托斯人權基金會主席 Katrina Lantos Swett:「中國國內民眾越來越多地退出中共,爭取他們的權利,我們要和他們站在一起。」

新唐人記者站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