港法輪功十一集會:普世價值新局.中共隨時解體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1 日訊】十月一日,港人舉辦遊行遭禁止,但仍將上街抗議中共,港警(1日)早上開始截查搜捕抗爭者;香港主要商場關閉,形同死城。法輪功學員無懼打壓、舉行反迫害集會,訴求「解體中共,復興善良」,呼籲世人選擇善良、與神同行。香港前議員表示,堅持真善忍,是對付共產黨的最好武器。

十月一日一早,港警搜捕香港抗爭者,在白色恐怖氣氛下;逾三百名法輪功學員,無懼中共打壓,出席「中華國殤日法輪功反迫害大集會」,發言人表示,結束迫害的世界新格局,已經形成壯大,中共在危機中隨時會倒台。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簡鴻章:「一個結束邪惡迫害、尊崇普世價值的世界新格局已經形成,並且不斷發展壯大。兩天前在世界各地舉行的,(929)反對極權集會遊行,開啟了全球抗共的新時代。」

集會主題是「解體中共 復興善良」,大型橫幅寫著「法辦元凶、解體中共」、「天滅中共、天佑中華」、「慶祝3.3億勇士退出中共」、「法輪大法好」等字眼,場面平和莊嚴。香港前議員表示,真善忍感動了香港市民,是對付共產黨最有力的武器。

民主黨前區議員林?然:「我很佩服法輪功學員以真善忍態度,一直以來默默感動每一個市民,真善忍是正道,這才是對付現在共產黨最有力的武器。我們相信,不久的將來,天滅中共。」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 簡鴻章:「(香港近況)將中共的假、惡、暴邪惡本性,赤裸裸地在全港與全球展現,有力地佐證了中共數十年來,對各界民眾包括法輪功群體,進行殘暴鎮壓與迫害的真相。」

香港法輪佛學會發言人表示,中共迫害法輪功在中國大陸造成21世紀最大人權迫害,也在香港造成嚴重人權災難。支聯會副主席蔡耀昌表示,香港人權惡化,佐證法輪功在大陸遭受的殘酷迫害,很可能在香港出現,他呼籲,香港、海外和大陸,更多人攜手、正義發聲,以公義和平理性態度,抵制暴政。

香港市民支援民主聯合會副主席 蔡耀昌:「(法輪功)面對著20年的暴政打壓,仍然一貫以真善忍態度,才可以走出危境,揭露暴政侵害的真相。」「香港人加油!謝謝大家」

多位政要透過錄音發言聲援,包括香港立法會議員胡志偉、梁耀忠、林卓廷、朱凱迪、區諾軒,以及台灣立法委員王定宇、李俊俋等人。

新唐人電視 香港 宋碧龍 梁珍 香港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