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 十一頻傳不祥兆頭、升旗變降旗|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1 日訊】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 朱鎔基罕見未露面

10月1日是中共竊政70周年,大型閱兵及民眾巡遊在北京天安門廣場舉行。中共現任、卸任高層均現身天安門城樓。外界發現,半死不活的中共前黨魁江澤民被架上天安門,但罕見的是中共前總理朱鎔基沒有到場。

===

天滅中共? 十一頻傳不祥兆頭、升旗變降旗

10月1日是中共竊政70周年,但多地都傳出不祥預兆,9月28日,在加拿大一個升旗儀式上,疑似出現技術性問題,五星旗就是上不到最頂點,結果出現不吉利的降旗儀式,而先前中國某地為慶祝十一而準備的廣場巨型花籃,燃起了熊熊大火。引起網民熱議,有人譏諷「冥誕?」更有人喊「天滅中共。」

===

中共「滅佛」!58佛像被剷 強拆800羅漢像

中共大肆拆除佛教造像。近日,有報導稱河北《世界佛教之光》58尊摩崖石雕慘遭摧毀,福建省漳州市雲霄縣的靈鷲寺內300尊羅漢雕像被拆除,遼寧撫順市善緣寺的500尊羅漢像也被移除。

===

十一前 法輪功再向澳政府提交迫害者名單

澳洲雪梨的法輪功學員9月30號在市中心的海關大樓前舉行新聞發布會,宣布他們向澳洲政府遞交第二批人權侵犯者名單。10天前(9月19號)當地法輪功學員曾遞交了第一批人權侵犯者名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