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華人導遊充當中共間諜被捕 美檢揭作案手法|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1 日訊】美華人導遊充當中共間諜被捕 美檢揭作案手法

美國司法部週一舉行新聞發布會,指控加州歸化美國公民、華人導遊彭學華為中共國家安全部(MSS)擔任非法外國代理人,向MSS官員提供美國的國家安全機密信息。司法部甚至還公布了兩段彭學華作案的現場視頻。

===

中共宣傳報「滲透」美國國會 眾議員要求調查

美國聯邦眾議院軍事委員會議員班克斯去函眾議院行政單位,要求說明中國政府資助的英文宣傳報刊「中國日報」為何能每天遞送到國會議員辦公室,並要求立即處理。

===

澳洲央行今年第3度降息 至歷史新低

澳洲中央銀行1日(周二)調降借貸成本,由於擔憂國內經濟疲軟不振,今年第3度調降利率,降至0.75%,讓澳洲利率降至歷史新低。央行冀望藉此提振蕭條的經濟,也暗示如有需要還會再採取行動。

===

南極50年來最大冰山崩離 無關氣候變遷

最新歐洲太空總署哨兵1號衛星圖像顯示,南極東部阿梅里冰架(Amery Ice Shelf) 於上月26日分裂出50年來最大的冰山,面積達1636平方公里,比整個倫敦更大,含約3150億噸冰,取名為D28。但科學家表示,這是正常週期的一部分,與氣候變遷無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