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郵箱推公益活動 用智慧物流達成弱勢兒心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1 日訊】中華郵政運用「i郵箱」結合公益募集物資活動,要幫助1000位偏鄉弱勢兒童實現所許下的禮物心願,讓共襄盛舉的民眾只要透過「i郵箱」就可以免費且方便的寄出愛心禮物,幫助弱勢兒童。

主持人:「用愛點亮兒童的心願。」

中華郵政近年來積極設置「i郵箱」,目前全國總布建數已達1000座,現在更進一步結合公益團體的募集愛心物資行動,推出「i郵箱點亮弱勢兒童心願」公益活動,邀請民眾在10月2日到12月10日間,共襄盛舉。

中華郵政公司郵務處長 陳敬祥:「藉由我們的一個新的一個智慧服務的,智慧物流的i郵箱這樣子的一個設備,那麼結合我們對於公益團體,對於弱勢兒童他們的一些需求,所以我們把它結合起來,那麼提供這樣子一次服務,希望把郵政對於社會的一個關懷、社會的責任,那麼充分的發揮。」

民眾只要先去活動網站認領想要捐助的物資,就會取得一組郵件號碼及驗證碼,5天內在全國任何一個「i郵箱」就可以免費寄出,透過實質的幫助,實現1000名弱勢兒童的心願。

台灣愛希望兒童關懷發展協會理事長 吳鳳梅:「我們民眾想說我要寄東西或是我要捐款,可能都會有很多很多的考量,但是中華郵政在我們講,各地的捷運站也好,或是在一些公共場所,設置這樣子的一個便利的一個,郵寄的一個系統,簡化他的時間,而且透過網站這樣的操作,可以看到比如說小朋友的一個需求,我覺得應該會比較讓民眾能夠更接近這些,我們講偏鄉物資的一個需要。」

公益協會理事長吳鳳梅表示,過去民眾捐贈最多的就是文具,但這些弱勢小朋友可能想要的是雙運動鞋或直排輪,希望這些小朋友的願望都能透過這次活動實現,讓他們在今年聖誕節得到一份最棒的禮物。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嘉韋 黃庭鋒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