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樂音感動雲林 協會理事長:細胞都活化了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2 日訊】9月30日晚間,來自中南部地區的政商名流齊聚雲林縣文化處表演廳,聆賞神韻交響樂世界級的演奏。雲林縣農業經理人協會理事長余明澄盛讚,「整個細胞都活化了」!

雲林縣農業經理人協會理事長 余明澄:「很震撼!從頭頂到腳,好像就被音樂沐浴那種感覺,就是整個細胞都活化了。」

讚歎彷彿細胞都被活化,美國神韻交響樂團感動中台灣精英。

雲林縣農業經理人協會理事長 余明澄:「神韻給我非常大的震撼!而且非常美麗的、整個心靈的,好像被沐浴在一種聖蹟裡面。」

雲林縣二崙獅子會會長 廖宏峻:「你聽到每一個樂器,就會感覺名符其實是「神韻」,整個心就是融入在交響樂裡面。」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一分區前主席 林秀霞:「想不到說西方的交響樂跟中國的胡琴,這些合起來那麼和諧,聽以後會覺得很震撼!」

神韻獨特的中西合璧原創音樂,讓觀眾陶醉其中。

雲林縣二崙獅子會會長 廖宏峻:「就感覺人跟那個磁場就結合在一起了,感覺很震撼!」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一分區前主席 林秀霞:「輕聲的時候,感覺很寧靜,好像在深山、空谷幽蘭的那個感覺。」

國際獅子會300D1區第一分區前主席 林秀霞:「一輩子一定要來聽一次,最少要聽一次。」

熱情的安可聲迴盪在文化處表演廳,神韻交響樂團在台灣創下連9場爆滿,感動將延續到下一個城市。

新唐人亞太電視 張祐銘 陳逸文 方雅嫻 台灣雲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