荃灣何傳耀中學外 民眾聲援中槍學生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2 日訊】好,這名遭到近距離實彈射擊的香港示威者,在經過搶救之後,目前已經脫離險境。後來,證實這名學生為荃灣何傳耀中學的中五學生。今天,許多民眾和學生聚集在校園外,聲援遭槍擊的學生。

荃灣何傳耀中學學生:「您所說的最優等是什麼?就僅僅是您所知道的學術成就嗎?不是這樣的。最優等指的是一個完整的全人。我想問,單單逃避了香港現在非常危險的事實,並要求我們遠離危險,這合乎實際嗎?這是第一個問題。第二個問題是,這是否負責任?我希望我們的老師可以出來,希望我們的校長出來發表聲明,而不僅僅是說他們必須處理行政工作。我希望我們所有人在這一刻保持團結。上帝保佑香港,上帝保佑荃灣何傳耀中學。」

許多民眾和學生,穿著黑衣,坐在荃灣何傳耀中學校園外,地上的黑色布條寫著,警暴肆虐,誅殺學生。香港藝人阮民安也現身聲援。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