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康奈爾:共產黨是十幾億中國人悲劇根源|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2 日訊】不滿韓國大秀F-35A戰機?朝鮮再射飛彈

朝鮮1日才示意要與美國恢復核子談判,週三清晨從江原道元山北部一帶,向半島東部海域方向,發射不明短程飛行體。

===

彈劾案波及希拉蕊 電郵門調查力度將加強

美國國會眾議院民主黨人就「電話門」事件對美國總統川普發起彈劾後,遭到共和黨人反擊。產生的連鎖反應正在蔓延。有消息稱,美國前國務卿希拉蕊「電郵門」的調查力度,近日再度加強。

===

麥康奈爾:共產黨是十幾億中國人悲劇根源

美國參議院多數黨領袖米奇‧麥康奈爾(Mitch McConnell)週二,10月1日發表對中共篡政70週年的聲明,指中共的行為不僅是十幾億中國人的悲劇根源,也在對周圍的國家構成威脅。

===

馬克宏撮合失敗 美伊難重啟對話

法國總統馬克宏曾試圖媒合美國總統川普與伊朗總統魯哈尼進行對話,但最終以失敗收場。美、伊在沙烏地油田襲擊事件後持續陷入僵局,雙方卡在美國不願意撤除經濟制裁,而且對話意願也不高,讓中東各國仍繃緊神經。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