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彰化爆滿!前後任縣長感動盛讚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2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台灣巡演第10場演出, 10月1日晚間來到彰化員林演藝廳,票房完售。彰化縣長王惠美欣賞演出後表示,神韻樂音有如天籟;而彰化縣前縣長,現任自來水公司董事長 魏明谷,也在臉書粉絲頁上分享他的感動。

彰化縣縣長 王惠美:「神韻交響樂有如天籟,她裡面詮釋非常多不一樣的情感,裡面就包括有蒙古的大器,然後有哀傷的感情,還有非常多的,透過交響樂來呈現出來的這個音樂,讓人真的非常感動。

盛讚神韻旋律有如天籟,彰化縣長王惠美感謝神韻弘揚中華五千年文化。

彰化縣縣長 王惠美:「謝謝神韻長期以來,對於我們,弘揚我們中華五千年的文化,並且把她中西去合璧去融合,讓大家能夠徜徉在音樂的境界裡面,對於我們生活的提升以及精神的提升,有非常好的效果。」

彰化縣前縣長,現任自來水公司董事長 魏明谷,在粉絲專頁上,分享聆賞神韻交響樂的感動。

他說:「第一次體會中西音樂的合璧能如此完美,和諧,音樂是有畫面的,節奏快的曲目,如萬馬奔騰般壯闊雄偉,激發我內心深處勇往直前的意志;另一首以二胡為主角的柔美旋律演奏結束後,男子漢竟發現眼眶浸潤,我確定是感動不是疲憊!」

彰化縣教育界精英,也有同感。

彰化明道大學兼任講師 王森霖:「沒有辦法形容的美,能夠來欣賞就是有福氣,得到這麼美的享受,能夠融合中西的,很美的曲子,覺得好享受,好享受,非常享受。」

彰化縣二林高中校長 黃洲海:「整場音樂會包含小提琴或者一些管樂,讓人家陶醉在其中,就感覺滿溫馨祥和。可以減少一些暴戾之氣,增加社會的一些和諧氣氛。」

神韻交響樂團在台灣連續演出10場,場場爆滿,最後一場將在新竹演出。

新唐人亞太電視 邱添喜 林沛芸 台灣彰化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