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宇航空公開客艙設計 搶高端客群不憂競爭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2 日訊】帶您來看,國內航空公司星宇航空,預計即將在明年初首航,現在持續在籌備中。星期三(2日)下午,星宇航空召開記者會,首度公開客艙設計。

寬敞的商務艙座位,利用具科技感的銀色,還有深淺不一的大地色,營造出溫暖舒適的空間。經濟艙座位也使用相同色系來打造。星宇航空即將開航,首度公佈了飛機客艙設計。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商務艙是可以全平躺的,那全艙等都是隨選的這個影音系統,那全艙也都是可以無線上網。這樣的一個規畫,我相信會帶動國內其他航空公司來跟隨。期許自己要做最好,我們要作為國內航空界這個規格的制定者。」

深入經營高端客群的航空公司,如新加坡航空,今年宣布斥資新幣5千萬,重新打造位於新加坡樟宜機場的兩個貴賓室,加入商務工作區、露天座位區、餐飲區,和衛浴設備等,希望增加高端客群黏著度。紐西蘭航空打造新的經濟艙座位,提供更寬敞的座位空間。額外支付費用可以使用空中沙發座位,讓長途旅遊更舒適。比直接買商務艙便宜。航空業競爭激烈,不過張國煒並不擔心競爭。

星宇航空董事長 張國煒:「依載體機來講,我們的設備基本上在亞洲來講,是數一數二的。所以在競爭力上來講,我並不會很擔心競爭。」

張國煒表示,現在招募員工大約有800多位,預計開航前會有超過1000位員工。隨著飛機陸續引進,會繼續招募第二批、第三批空服員。並且希望明年初如期營運,在12月中就賣票。張國煒也預告,在後年人員跟機隊會有爆炸性發展。

新唐人亞太電視 胡宗翰 黃彥菱 台灣台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