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基會:滯陸國人協處案例 台商數量最多!|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2 日訊】普悠瑪翻覆案首開庭 司機員尤振仲:不認罪

宜蘭地方法院2日首度開庭審理普悠瑪翻覆案,被告、司機員尤振仲出庭表示「當然不認罪」,強調當時皆依作業程序操作。

===

2020總統大選 辜寬敏:蔡賴配最後會成形

2020總統大選,外界關切民進黨「蔡賴配」是否成局,台灣制憲基金會董事長辜寬敏週三表示,他認為賴清德會好好考慮,並說賴清德當初要登記黨內總統初選時,曾打電話請他不要批評總統蔡英文,認為最後蔡賴配是會成形。

===

海基會:滯陸國人協處案例 台商數量最多

「滯陸國人」議題受到關注,海基會資料顯示,2016年迄今協處案件數量逐年增加,3年多來145件協處案件中,赴陸經商者有76件數量最多,占52.4%,其次是受刑人有23件、占15.9%,無居所者有13件。

===

南方澳斷橋 菲勞工部將助移工家屬救濟賠償

宜蘭縣南方澳跨港大橋坍塌造成2名菲籍移工身亡。菲律賓勞工部今天表示,將協助罹難者遺體運回菲國及處理受害移工家屬應有的權益和賠償救濟事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