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湯蘭花敬佩:神韻交響樂讓人感動、提升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3 日訊】2019美國神韻交響樂團在台灣九大城市,演出11場次,連11場全爆滿 10月2日晚間,神韻交響樂團來到新竹市文化局演藝廳,展開最後一場演出。知名資深藝人湯蘭花敬佩地說,神韻讓人感動、提升。

知名藝人 湯蘭花:「我覺得非常值得,我也希望以後能夠多聽、也多能夠參與、多聽這樣子的音樂,來感受到那種音樂,在你心中感動。」

知名藝人 湯蘭花被神韻樂音感動,她說,自己從國外回來前就購票,雖然眼睛因為開刀畏光,但在神韻交響樂中,感受到畫面與提升。

知名藝人 湯蘭花:「我雖然眼睛是剛白內障開刀,可是我感覺到,我閉著眼睛我用耳朵聽,可是她讓我帶我進入到另外一種境界,比如說,我可能看到馬在奔騰,我可能看見那個鳥在竹林裡在飛翔,又可以感覺到一個穿著古裝的美女,在這個樹林當中出現,所以我覺得人不斷都能夠提升。」

演歌雙棲的湯蘭花,曾擔綱演出數十部電影、電視劇,灌錄電影主題曲及唱片10多張,其中又以1982年主演電視劇「一代佳人」最為經典,紅極一時。

知名藝人 湯蘭花:「我從以前並不是很喜歡聽交響樂 ,我以前就是一個時代歌曲的歌手,可是我發現,當你的年齡到某一個不同層次的時候,你會提升所有你想到,你所想看到,想聽到的」「 (神韻)那種音樂的出現跟編曲,會讓你的心跟著一起跑的,她每種音樂她可以從很細的聲音,到漸漸漸漸的強,很強的那種感受,所以你的心是跟著心是砰砰跳,跟著砰砰跳的,所以我覺得這次我來覺得非常值得。」

湯蘭花對記者說,演出結束時,她激動地起身鼓掌大喊「安可」,希望更多人都能欣賞演出。

知名藝人 湯蘭花:「更希望我們台灣最好是從小的時候,就讓我們這個小時候,就能夠浸在這樣子的交響樂的音符裡面, 那我想這樣對我們整個的文化、對整個的這個社會的一個層面,應該是有會有很大的幫助的。」

新唐人亞太電視 林秋霞 佘志誠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