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台銘、柯文哲合體拚立委!與5人合拍定裝照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3 日訊】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昨天才釋出願意與國民黨主席吳敦義會面的訊息,但引發很多郭粉不滿,甚至有500位郭粉退出社團,讓郭台銘感到不捨,決定喊卡「吳郭會」,而昨天(2日)郭台銘跟柯文哲合體!幫民眾黨4位立委參選人,以及「郭家軍」李縉穎拍定裝照,全都身穿白襯衫,象徵白色力量,聯合競選。

面對鏡頭擺出最自信的pose,郭台銘、柯文哲首度合體,幫立委參選人拍定裝照,一邊是曾在北市府擔任幕僚的「郭家軍」李縉穎,一邊是民眾黨的吳達偉,全都穿上白襯衫、黑色西裝褲,象徵白色力量,聯合競選,卻也不免讓外界好奇,李縉穎到底是用無黨還是民眾黨身分參選?

立委參選人 李縉穎:「現在兩位長官應該會聯合共同推薦我參選,其實第三勢力也還在動態整合,我覺得是柯家軍還是郭家軍,還是用什麼黨籍參選,我覺得暫時都不是很大的問題。」

黨籍不要緊,反正郭柯聯手,態勢已定,兩人還偷閒自拍,郭台銘掌鏡、柯文哲按快門,卻差點摔手機,笑成一團,氣氛融洽,連王金平的千金王馨敏,都帶著甜點到棚拍現場探班,組大聯盟的用意,不言可喻。不過這回雀屏中選拍定裝照的,只有李縉穎和民眾黨的蔡宜芳、何景榮、吳達偉以及徵召參選的徐立信,5人獲得郭柯雙母雞拉抬,其他人,只能謝謝再聯絡。

記者 VS. 台北市長 柯文哲:「市長要跟郭董見面了,現在心情怎樣,還要一起拍照。謝謝、謝謝。是不是刻意排除綠營背景參選的候選人?」

記者 VS. 鴻海創辦人 郭台銘:「郭董會跟張幸松、朱哲成拍照嗎?」

郭台銘笑而不答,因為同樣是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有民進黨背景的張幸松、朱哲成,就被郭陣營踢出局,只能排在隔天跟柯文哲單獨拍照,少了郭台銘加持,對選票會有多少影響?民眾黨小雞,兩樣情。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