劍指中共 美國防部新設專職對中高官|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3 日訊】劍指中共 美國防部新設專職對中高官

為因應中共長期挑戰,美國國防部6月設立主管中國事務的副助理部長一職,將由前陸戰隊中國研究組主任斯布拉吉亞(Chad Sbragia)出任。根據美國國防部聲明,他將是「國防部長的首席中國事務顧問,也將是政策策略發展、監督、權限檢視以及國家層級機構整合單一樞紐」。

===

美朝談判前 北韓試射北極星3型潛射飛彈

美國和北韓預定5日重啟無核化談判的工作會談,但北韓2日上午再度試射「北極星3型」潛射彈道飛彈,是川金二會破局以來第十一次,示威意味濃厚。對此,日本高度關注,南韓也指出,這次試射的類似中、俄及美國擁有的潛射飛彈。

===

越南再出手 對中國鋁製品課徵反傾銷稅

為控制對中國日益擴大的貿易逆差,越南數月前對中國鋼鐵製品課徵反傾銷稅後,3日再對中國鋁製品課徵類似稅負。9月28日開始,對16家中國企業鋁製品課徵的反傾銷稅,稅率從2.49%到35.58%不等,為期5年。

===

有外星人? 科學家:兩年會在火星找到證據

美國太空總署(NASA)探測器「洞察號」(InSight)去年底飛抵火星表面,近日公布最新音檔,要讓民眾用耳傾聽「火星震」的低沉鳴叫。另外NASA首席科學家葛林(Jim Green)預測,未來兩年內NASA將會在火星找到外星生命證據。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