屏東雙十國慶焰火 動畫搶先看

屏東縣政府3日舉辦記者會,邀請全國民眾雙十連假到屏東觀賞焰火。(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4 日訊】雙十國慶焰火,即將在屏東河濱公園施放,屏東縣長潘孟安週四(3日)公布一段3分多鐘的模擬動畫,讓民眾先睹為快。

今年國慶焰火以「攜手世界、臺灣耀飛」為主題,挑戰史上最長42分鐘,施放1萬6280發煙火彈。佈彈區寬600公尺、深200公尺,發射高度最高600公尺,平均高度400到500公尺,場面勢必壯觀。

值得一提的是,縣府這次還特別創作專屬音樂,由國立台灣交響樂團配合焰火進行6段主題現場演出,包括AKAV(排灣族語的「屏東」意思)、幸福南國、堅定勇氣、深化國際、世界融合、我的故鄉、我的臺灣(台語)等,透過音樂與焰火的結合,帶給民眾視覺與聽覺的雙重饗宴。

當天下午4時起,各式表演活動即將陸續登場。民眾可以坐在廣達10餘公頃的草地上,盡情欣賞紙風車兒童劇團、屏東女孩林俞妏、藝人吳汶芳、屏東高中職學校聯合學生儀隊,以及滅火器、小男孩、宇宙人等樂團所帶來的演出。

為方便民眾欣賞國慶焰火,屏東縣政府自下午2時30分即啟動免費接駁服務,大眾運輸接駁點位於臺鐵屏東站,並規劃大武營區等6處停車場,民眾停放車輛後,可轉搭接駁車進入會場。免費接駁車10至15分鐘1班,服務時間到晚間11時30分為止。

潘孟安推薦看國慶焰火裝備,包括野餐墊、晴雨傘、帽子、防蚊液、防曬乳、飲水、零食、便當、頸枕、墨鏡、手機行動電源等。(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潘孟安推薦看國慶焰火裝備,包括野餐墊、晴雨傘、帽子、防蚊液、防曬乳、飲水、零食、便當、頸枕、墨鏡、手機行動電源等。(圖/屏東縣政府提供)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