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交響樂揮別台灣!新竹商界名流感佩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4 日訊】美國神韻交響樂團今年在台灣巡迴演出,創下連11場爆滿的佳績,接下來將前往紐約卡內基音樂廳;新竹商界名流欣賞神韻交響樂團在台最後一場演出後,感佩地表示,要與更多朋友分享神韻音樂的美好。

氣勢磅礡,神韻交響樂團原創曲目《康熙大帝》,讓第一次聆聽神韻交響樂的科技公司董座,非常震撼。

生物科技公司董事長 陳良榮:「中西樂器就融合在一起,配的非常的完美,而且能夠很雄偉,尤其是最後「康熙大帝」,也是非常澎湃,感覺很壯觀。」

神韻交響樂感動商界名流,他們盛讚心靈被洗滌。

台灣國際婦女職業協會桃園分會會長 鍾鳳招:「每一位音樂家,我覺得他們的專注,還有神韻很用心,把每一位優秀的音樂家都集合在一起,是要非常感謝神韻,讓我們聽到這麼好的音樂。」

家具公司董事長 鄭麗華:「我真的不會形容她,就是很美好,你就是只能一直在那邊聽,你去感覺她。」

新竹縣建築師公會理事長 林清恕:「像她的名字一樣,傳神,然後能夠把東方中國的韻味,可以傳給所有的聽眾,我覺得很不虛此行,來這一趟,很高興,也很感動,聽了也非常感動。」

新唐人亞太電視 佘志誠 林秋霞 張年潔 台灣新竹採訪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