蔡賴配?賴清德月中赴美演說 「團結台灣」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4 日訊】2020話題繼續看到,前行政院長賴清德將在10月中訪美,替總統蔡英文爭取僑胞支持。媒體報導,賴清德昨晚表示,將以「團結台灣」為演講主軸,面對中共不斷進逼,大家一定堅定意志守護台灣民主自由價值。今天總統蔡英文出席公開場合時,媒體則關注蔡賴配。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蔡賴配有福了嗎)我的答案還是一樣,民進黨很團結,我們的溝通沒有問題,我們也希望在最適當的時間,提出最佳的人選」「(韓國瑜臉書說您守護台灣的方式是詐騙,他舉例像是一例一休、私菸案)他講這些有公信力嗎?」

賴清德目前人在歐洲,媒體報導,他預定在14日抵達美國,分別到舊金山、芝加哥、華府、紐約4地,拜會當地僑胞、智庫、政要、發表演說,也將出席蔡總統連任華府造勢大會,預計為期1周公開助選。賴清德認為,目前香港局勢作為借鏡,台灣如果不能團結,將難以在國際社會立於不敗之地,也無法面對中共威脅進逼,呼籲大家共同守護民主自由價值。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