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滅中共」響徹香港 直指中共是亂港根源|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4 日訊】Google斷後路! 華為Mate 30繞後門被封死

華為上月推出Mate 30系列手機,網路上隨即傳出有非官方工具(LZ Play),可讓Mate 30手機用戶重新取得GMS(Google Mobile Service)服務認證與授權,不過,隨著不少資訊安全專家相繼揭發LZ Play以繞後門的方法去認證Android,官方似乎已經採取行動,有關「非官方」安裝法已經失效。

===

決裂了? 李嘉誠公司不掛中共五星旗

香港反送中運動持續近4個月,李嘉誠基金會4日宣布,捐出10億港幣(約台幣39億4千萬元),支援香港中小企業。但先前紐約時報報導,李嘉誠成了中共新一輪「鬥地主」的目標後。3日網傳李嘉誠創辦的長江集團表明立場,在總部長江中心拆走中共五星旗及香港區旗,只掛公司旗幟。

===

「天滅中共」響徹香港 直指中共是亂港根源

香港「10.1」反極權大遊行,將持續3個多月的反送中運動推上新階段,抗議主題上升為「天滅中共」。香港市民的橫幅、標語以及口號均明確指出:中共是禍亂香港的根源。

===

豬成政治任務 中國各地用「豬」考核市長

結束中共「十一」閱兵後,豬肉供應危機再次被聚焦,為防飛漲的豬肉價格影響「穩定」,養豬成了中共的「重大政治任務」。近日,多省都訂下今年最低生豬出欄任務,且成為市長的考核項目。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