疑屈中共壓力 蘋果下架港抗爭地圖app惹議|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4 日訊】疑屈中共壓力 蘋果下架港抗爭地圖app惹議

香港反送中運動自今年6月展開以來從未停歇,但就在中共十一港警實彈槍擊一名少年,國際社會強烈譴責之際,又爆出蘋果以違法為由,將「全港抗爭即時地圖」(HKmap Live App)從App Store下架,app主要標示示威活動與警方的所在位置,可提供抗議者追蹤警察的動向。外界質疑蘋果向中共極權屈服。

===

非軍事區確診非洲豬瘟 韓軍方格殺越境野豬

韓國近來飽受非洲豬瘟(ASF)之苦,各處養豬場已確認有13起病例,如今在南北韓非軍事區(DMZ)更發現患有非洲豬瘟的野豬,目前推測韓國的疫情可能是被帶原的野豬給傳染過來的。南韓軍方4日以直升機對DMZ以南地區進行一週消毒防疫工作,並且下達野豬越界「格殺令」。

===

澳洲總理拒絕「負面全球主義」 呼應川普

澳洲總理莫里森週四晚間在其重要外交政策演講中,警告「負面全球主義」可能會限制政府兌現其競選承諾,並強調他的政府不能接受一個「不負責任的國際主義官僚機構」所做的與澳洲人民意願背道而馳的決定。

===

京都動畫募7億全用在受害人 公司重建靠自己

日本動畫製作公司「京都動畫」工作室7月遭縱火,造成35死慘劇,全球粉絲紛紛募款,公司決定所募得約新台幣7.5億元全數用在受害者遺屬及家人等,要靠自己的力量重建公司。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