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演奏家任台南親善大使 向日人行銷台南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4 日訊】歡迎收看今天的好樣Formosa。台南拚觀光,邀請日本的長笛演奏家「高橋紫微」,來擔任台南親善大使,她是2018年世界小姐日本區第二名,氣質出眾,這次是應台南市長黃偉哲邀請,專程前來,向日本人介紹台南的美食、美景。

親善大使高橋紫微穿著氣質紫色洋裝,吹奏長笛自創曲「明亮的未來」,曾來過台南也相當喜愛台南,她開心表示最喜歡台南的芒果。

台南親善大使 高橋紫微:「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事嗎?我覺得台南產的芒果真我最喜歡台南的芒果!」

高橋紫微的長笛音色亮麗、溫暖且有穿透力,市長黃偉哲感謝高橋紫微為台南代言,並相信將為台南帶來更好的觀光效益。

台南市長 黃偉哲:「在日本觀光旅遊當中台灣的旅客佔前幾名,在台南外籍觀光客中,日本旅客也佔相當重要的位置,所以雙邊的經濟貿易文化觀光的交流是絡繹不絕的,所以我們很期待,未來能加強更多的民間文化交流。」

台南親善大使 高橋紫微:「因為在台南市還留存著許多日本人設計的建築,台南也常被說是台灣的京都,我非常希望能將令人感到親切的台南的事物,讓更多日本人知道,對於這次能有這樣的機會,我覺得非常感謝。」

黃偉哲表示,期待藉由這位美麗吸睛的親善大使,將台南的美好介紹給日本友人、為台南吸引更多國際目光。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史進旺 台灣台南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