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鐘54》金鐘紅毯女星爭艷 賈靜雯壓軸優雅登紅毯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5 日訊】娛樂焦點,第54屆金鐘獎星光大道,今天下午5點在國父紀念館登場,包括賈靜雯、蔡淑臻、王淨、吳姍儒等女星,踏上紅毯爭奪第一美,男星則有劉以豪、吳慷仁、溫昇豪等,還有遠從韓國來的丁海寅,都是紅毯矚目焦點。
 

女星賈靜雯,身穿點綴彩色亮片的黑色紗質禮服,步上紅毯,在星光大道壓軸登場,爭奪紅毯最美,出道28 年,以《我們與惡的距離》首度入圍視后,得獎呼聲高。

 

楊貴媚披著閃耀亮片西裝外套,展現國際影后風範。女星謝盈萱以一身俐落黑色西裝登場,蔡淑臻穿著粉紅色平口禮服,曾佩慈穿著膚色希臘風格禮服現身,而近期以電影《返校》爆紅的學姊王淨,穿著粉紅色蓬蓬裙禮服,踏上紅毯,展現甜美氣質。

 

女星Lulu(黃路梓茵)與節目搭檔陳漢典攜手走紅毯,穿著黑色亮片羽毛西裝亮相,女星吳珊儒穿著淺紫色閃亮禮服登場,有趣的是,在本屆金鐘獎,師徒檔黃子佼、Lulu還有父女檔吳宗憲、吳姍儒,各自入圍「綜藝節目主持人獎」,形成相愛相殺的局面。

 

男星王紹偉,身穿迷彩西裝,率領團隊騎重機霸氣亮相。張軒睿穿著深綠絲絨西裝,走古典紳士風。男星溫昇豪以及吳慷仁都以正式黑西裝亮相,男星劉以豪則以墨綠色西裝帥氣登場,還有韓星丁海寅,也要爭奪紅毯最帥。

新唐人亞太電視 台灣台北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