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尾辮紮前面!港人最潮髮型諷刺禁蒙面法│中國一分鐘|中國一分鐘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5 日訊】馬尾辮紮前面!港人最潮髮型諷刺禁蒙面法

港府宣布5日起實施《禁蒙面法》後,禁止任何人在參與公眾活動時佩戴蒙面物品。有港人為諷刺該法規的荒謬,將長髮全部往前梳,在臉部綁出蒙面辮子頭,並諷稱:「已經成為最潮髮型」。

=============

調查顯示人民幣兌美元年底將跌至10年低位

路透社日前對逾60位外匯分析師的調查顯示,受美中貿易戰衝擊,人民幣兌美元到今年底將跌約1%,達到逾10年低位,即7.20元人民幣兌換1美元。

=============

中共政壇地震持續 劉士余遭處分通報措辭罕見

中共證監會前主席劉士余「主動投案」5個多月後,日前從正部級被降為處級。劉士余被指「政治立場動搖」,落實中央決策不力,利用職權謀私等。

=============

中共遣返外籍傳教士、不准看外國頻道

中共迫害宗教再擴大,北京當局此前下達「打擊涉外宗教令」,不僅外籍傳教士都傳出遭逮捕遣返,中國籍人士被強逼簽署悔過切結書,外媒披露,信徒不得接觸外國宗教,就連看外國電視節目也不准。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