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大廠「黑色服飾」遭禁運!卡關香港│寰宇掃描|寰宇掃描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5 日訊】美大廠「黑色服飾」遭禁運!卡關香港

香港實施《禁蒙面法》,香港海關更宣布加強檢查旅客行李,甚至連國際服飾品牌都遭殃,據《Ettoday》報導,美國一家知名的戶外休閒服飾,一批「黑色」運動服飾要從深圳運到台灣銷售,全數遭扣留於機場。

==========

桑德斯3天前心臟病發作 醫師證實已出院

醫師今天證實,78歲美國聯邦參議員桑德斯3天前心臟病發作住院,但桑德斯競選團隊今天發出的聲明,「兩支心血管支架及時地植入受阻的冠狀動脈,恢復狀況良好。」

==========

日本岩手、宮城水產品禁令 歐盟最快今年解除

2011年日本福島核災後,多個地區對日本核災地區的食品設下禁令,日媒報導,日本政府官員週六透露,歐盟最快會在今年內,放寬對日本食品進口限制,將取消岩手、宮城縣的水產品進口禁令

==========

堵非洲豬瘟!澳洲出動檢疫犬站崗

繼南韓爆發非洲豬瘟後,東帝汶日前也向世界動物衛生組織通報非洲豬瘟疫情;澳洲月初已派遣檢疫犬進駐距東帝汶最近的澳洲城鎮達爾文。才三天時間,已在海關攔截到27噸熟食豬肉產品,並警告,旅客若將高風險產品帶入澳洲,恐面臨拒絕入境並可撤銷簽證,三年不得再申請簽證。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