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C:台灣與中共另類戰場在維基百科│台灣速速看|台灣速速看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5 日訊】BBC:台灣與中共另類戰場在維基百科

據《BBC》報導,如果使用者在Google或Siri上詢問「台灣是什麼」,不同時間點會得到不同解釋,因為就在於人工智慧助理取得資料的維基百科。台灣與中共的社群網路戰爭如拔河比賽,互相在爭奪維基百科上的解釋權,所以條目不斷遭到編輯。

========

不甩中共施壓 台瑞典外館國慶酒會轉戰史博

針對中共駐瑞典大使館打壓瑞典飯店,要求拒絕為台灣提供國慶酒會場地,中華民國外交部5日聲明指出,台灣仍順利在瑞典國立歷史博物館舉辦國慶晚會,外交部嚴正譴責中方的霸道打壓,將繼續就此向瑞典表達關切。

========

「Uber條款」6日取締!10月底前轉型可免罰

俗稱「Uber條款」的「汽車運輸業管理規則103-1條」修訂案, 6日將如期取締並作記錄,條款規定Uber等叫車平台與租賃業合作須採1小時以上收費,否則可罰9千至9萬元。而有意轉型多元計程車的駕駛,最晚要在10月底前考取執業登記證,車行在11月5日前提送備查,列入輔導清冊將可免予裁罰。

========

新北市再爆本土屈公病病例 板橋區首例

衛生福利部疾病管制署5日公布,新北市板橋區新增1例本土屈公病病例,是板橋區出現的首起病例,也是國強嶺群聚事件的第20例,衛生單位已展開各項防治工作。

新唐人亞太電視 整理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