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年時光機!總統府前國慶光雕秀吸睛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5 日訊】總統府前廣場,從昨天起(4日)一直到10月10日國慶日,每天晚上7點開始,都會有精彩的光雕秀,影像精準投射在總統府這座百年建築上,就好像坐上時光機一樣!

總統府前,光芒萬丈,國慶光雕秀,點亮夜空!

透過總統府百年建築,彷彿坐上時光機,回顧台灣人對棒球的熱情,也展現今年在國際比賽的成績斐然!

高教機、無人機翱翔天空,福衛七號也升空,精彩影像,精準投射在總統府上,光雕秀從4日開始,到國慶日為止,每天晚上7點準時演出,每半小時一場,總統蔡英文還特地來主持點燈儀式。

中華民國總統 蔡英文(2019.10.04):「我們將總統府化為運轉前行的時光機,每一年都是十分精彩的聲光饗宴,讓國人和國際友人看見,我們世界同行,台灣耀飛的自信跟勇氣。」

不只光雕秀精彩,點燈儀式也由國軍帶來表演。

LED光纖服裝,在黑夜中耀眼奪目,展演今年的主題「世界同行,台灣耀飛」。

新唐人亞太電視 綜合報導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