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小燕獲終身成就獎 感念父親叮嚀成演藝圈典範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7 日訊】第54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頒給「綜藝教母」張小燕,她特別邀請高齡94歲的張媽媽同台,分享榮耀,逼哭全場嘉賓,張小燕在台上,高舉獎座獻給已逝父親,她說至今仍記得父親的叮嚀。

第五十四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得主 張小燕:「我覺得今天這個獎,我其實覺得,我爸爸是最高興我得到,爸爸。遵守了我的承諾,我跟我爸爸講,我進演藝界,不會變壞,我爸爸說,你要重視你的職業,你要做一個被人家尊重的藝人,你要受人尊重,其實你就要自重,你要不遲到不早退,你不要要求別人,但是你要把自己做好。」

第五十四屆金鐘獎終身成就獎得主 張小燕:「朋友再見,再見,祝福你,永遠快樂。走音都一樣,不容易吧。謝謝。」

張小燕在台上致詞最後,演唱《再見歌》引發外界揣測,將正式引退。她的徒弟黃子佼、卜學亮解釋,唱「再見歌」是張小燕當年節目《綜藝100》,每集尾聲的橋段,只是要重現經典,並非是引退的鋪陳,要粉絲們別擔心。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