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總質詢將請假?朱立倫:尊重韓的安排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7 日訊】高雄市長韓國瑜傳出可能在14日市政總質詢的時間,開始請假衝刺總統大選,以及現在外傳韓國瑜的副手人選可能是立委江啟臣,也就是「韓江配」,前新北市長朱立倫今天上午做出回應。

前新北市長 朱立倫:「韓國瑜市長有要請假嗎?我看還沒有宣布這件事情,(14號),就是可能傳言啦,這個一切,尊重韓市長的一個安排,那至於當年,當年我是把年度的休假,還有,應該是年度的休假把它休完吧。(那對於韓國瑜最近副手人選,現在又傳出一個熱門人選,就是韓江配,你怎麼看這個搭配?)都好,尊重韓市長,我覺得這個韓市長他會做出一個非常明智的選擇,對他最有加分。(那跟您比起來,就是說兩者優勢呢?)我這個不能比較,我是助選員,助選員可以有很多,大家都是助選員都是啦啦隊。」

另外,對於外界關心韓國瑜11月訪美是否生變?朱立倫說,這一切還是要看韓國瑜最後的決定,但美國是我們最重要的盟友,國民黨總統候選人到美國僑界或是華府各地走走,讓美方更了解候選人的立場,絕對是好事。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