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議禁蒙面法! 香港18區市民集會

【新唐人亞太台 2019 年 10 月 07 日訊】再來關心,港府上周五援引緊急法火速通過《禁蒙面法》,但上週末,仍有大批香港市民無所畏懼,照樣蒙面上街抗議,儘管有多人被捕,但示威仍遍地開花。今天,有網友號召民眾,在全港18區集會,呼籲「香港人反抗到底!」

澳洲電視台(2019.10.6):「自從禁蒙面法生效以來,香港警察首次進行大規模逮捕。政府的禁蒙面法意在幫助平息中國領土數月來的動亂,但似乎只是激起了抗議群眾,抗議群眾再次參加了大規模集會。」

聲援群眾:「蒙面無罪,立法無理。蒙面無罪,立法無理。」

今天上午,第一宗因涉及違反《禁蒙面法》的案件,在香港東區裁判法院提堂。現場多達300名市民聲援,其中30人進入庭內,並戴上口罩旁聽。兩名被告分別是18歲的城市大學一年級生吳隆平以及38歲的女子蔡玉雲,最後兩人獲准以300港幣和1000港幣保釋。另外,今天還有有許多香港市民響應號召,在全港18區多個商場,抗議禁蒙面法。

相關新聞

今日整點新聞

九評共產黨引發三退大潮

目前退出中共黨、團、隊總人數

隨處可看新唐人